在美国省钱装修技巧大曝光

时间:2018-12-12 17:50:20
不可否认的是,自己动手装修房屋是一件十分耗时费事的工程,但节省下来的大笔费用与完工後的成就感,却是无可替代的回报。住在纽约市最时髦区域之一雀儿喜(Chelsea)的罗伯汉(Mark Robohm),在便宜买下不到12坪的studio後,靠着极少数的帮忙自行完成了耗时一年半的房屋翻修工程,总花费甚至还不到1万2000元。他花了150元自己动手做了一个电视柜;在浴室与客厅之间的墙上安装了一个半透明的小窗户,使浴室在白天也能享有一些自然光;他也仅用了1800元整顿厨房,还花了一千元换了一个新的炉子。以下为他提供的便宜装修小秘诀:  

回收建材  

罗伯汉在装修当中,每敲下一片墙壁或是天花板,他会移除板上的钉子与螺丝钉,然後重新使用那块木板。他解释,在纽约还得付钱才能请人处理掉这些旧建材,重新选购又得多花时间,不如废物利用,一举多得。 

留意五金行、二手市集与EBay  

罗伯汉注意到,单单一个橱柜把手在高档家具店可卖到40至50元,但像是水龙头、橱柜把手或是门把手等,皆可在一般五金行里以超低价格购入。他在一间五金行里买了16个把手,每个只花费2~3元。 

便宜的替代品不见得都很丑  

在他焕然一新的公寓里,最令人惊奇的设计莫过於浴室与客厅之间的半透明玻璃窗。但事实上,那只是一片0.25寸厚的塑料片,购自一家专卖塑料用品的商店,要价区区40大洋。如果真的使用玻璃的话,他说,几百块钱的花费大概是跑不掉了。 

街上也有好东西  

罗伯汉家中有些东西得来全不费工夫,像是他的办公椅。他的女朋友在曼哈坦的公园大道(Park Avenue)上发现这张被人丢弃的椅子,打电话向他询问是否应拿回家使用。罗伯汉问了女友,这张椅子是什麽品牌,当她说出「Herman Miller」的时候,他惊喜的催促她「赶快抱了椅子就跑吧!」(Herman Miller是办公家具业的权威,他们的办公椅动辄上千百美元。)  

无法避免的花费  

罗伯汉表示,装修中产生的废弃建材无法当作一般垃圾丢弃,他只好花钱请人处理。当时他约了时间,清理的人却晚了六、七个小时才出现,秤重的时候还说他的袋子超重。但四、五十袋的垃圾如果继续放在街角,迟早会被罚款,最後他多付了几百元才顺利摆脱那些垃圾,不过他认为还算值得。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