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装修及省钱经验 –最全装修点汇总

时间:2018-12-14 15:29:15

总结一下我跑的装修店吧。

1. Homedepot, 跑的最多的地方。装修前买一些他们家的Giftcard,能省个10%,再去搞一些lowes 10%off的coupon(HD店里都收的),又是10%,加起来将近20%呢,能省不少钱。我前前后后买了差不多3k的卡,那些水泥木板啥的都是HD买的。HD的退货政策很好,不用receipt就可以退。

2. Graniteexpo,建发

我看好像还没有人写过,我强烈推荐一下,东西很全,橱柜瓷砖地板石材都做,价格也很厚道,低端高端的东西都有,我们家最重要的装饰线马赛克就是在他们那里买的,缺点是只在oakland有店,家住东湾的mm们可以去看看。

3. Sincere, 鸿年五金

在湾区做的非常大,价格也不错,东西很全,但是不做marble。他们家最大的好处是price match,jms可以比较一下他们跟建发的价格,一般来说建发便宜,然后让他们match。我是装修完才发现这个price match policy的,亏了。买东西的话最好去他们oakland仓库,感觉discount给的更多,而且在其他店订的货也是要到他们那里提的,不如直接去仓库买了。

4. sunway floor,余氏地板

只做地板跟橱柜,橱柜看上去很不怎么样,地板不错。因为是自己家的地板,价格给的很实惠。而且他们家的店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各种样品都是铺在地上的,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铺出来是啥效果。我们家的地板就是在余氏买的。

5. Jerong,志旺counter top的选择非常多,而且有很多方边的台面,喜欢方边的可以来这里看看。价格不便宜,也没有contractor discount.

6. Uni tile and marble,友利石头很多很全,我们家的大部分石材都是这里买的,叫contractor一起去有额外的discount。

7. KZ kitchen,长实在湾区做的也很大,分店很多,价格便宜,但是东西我感觉比较低端

8. Porcelanosa.专做瓷砖的,东西真的超级漂亮,但价格也很漂亮。我们的backsplash的大砖是在那里买的。后悔没早点去他们家逛逛,家里的整个设计可能很多都会改变了,不过那样就更超预算了……

9. the tile shop.东西比较普通,没有太大特色,比上面的8便宜,但是东西不如人家做的好

开始更新装修及省钱经验,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吧,热烈欢迎大家补充。

1. 先写Home depot吧。这个估计是大家用的最多的。HD的省钱途径我知道的有3条:一是买他们家的Gift Card,我当时主要是通过MITbbs找信誉好的个人买的,一般是9折,还有网站也卖,这个是我常用的查询GC的网站,不仅仅局限于HD一家。第二是coupon,他们的local店都接受lowes的coupon,他们不是一家,竞争关系,但是网上好像就用不了了。lowes的coupon在ebay或者邮局都能搞到,很容易。第三是contractor discount,折扣不大,好像是2%左右,而且有的小二不肯跟lowes 10%一起用,看rp了,这个还可以给contractor积分,contractor都特别乐意给你用。

2. overstock是我装修期间买东西最多的网店,家里的灯啊,地毯,表之类的东西基本都是在o家买的,还有一些家具。有人说我买的sink在overstock上也有买,后悔当初没在o买啊。o家的好处我觉着有几个,东西比较多,没税,GC比较便宜,经常有10% off的coupon,退货政策也不错。o家的GC我都是在MIT找信誉好的个人买,基本是88折,25的面值。

o家网上使用GC是没有张数限制的,GC再加上10%的coupon就是接近20%了,再加上没税没运费(我的东西基本都是holiday期间买的,都免运费),还是很便宜的。我没有加入那个o club,好像是在哪里看过一眼说不能用GC,这件事情我也不确定,但是如果能用GC的话o club还是很值得加入的。

3. 电器是个大头,家里全套电器换下来基本都要上5位数的,比较了一下价格,最便宜的肯定还是black friday的deal,不过一是不一定能抢到,再说大家总不能装修完不买家电等待感恩节再买。我们买的时候是holiday期间,各大商家也算是有不错的deal,如果大家打算在sears,HD,lowes这类的大店买,可以先买GC,能省个将近10%。但是买GC时一定注意买大面值的,我印象中这几家都是有张数限制的。

4、还有一个卖电器的网站我很推荐,appliances connection, 没税,免费运到家,而且最大的好处是给你price match,如果你发现其他网站同样的东西卖的更便宜,他们家给你match。因为没有税加上免运费,我买了3次都没有找到更低的价格。缺点是有时候会比较慢,我记得我们家冰箱等了差不多两周才运到,另外两单是在一周之内。对了,因为他们家是网店,还可以使用cash back,还能省几个点。

来源:网络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