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新房建筑商– 必问的15问题

时间:2018-12-14 15:56:25

选对新房建筑商是建造梦想房屋的第一步,以下这15个问题可以帮助你面试并选择出最适合的厂商,也能帮助你更加了解房屋建造过程须注意的细节。

1、请问您有多少年建造经验?盖过多少栋房子?

2、您本人或您的公司有建屋执照及保险吗?

3、您和其他建造商最大的差异是?建案最大的特点是什麽?

4、房屋保固包含哪些项目?

5、请问您能否提供过去合作客户或是样板屋可以参考?若没有,是否方便让我预约一个时间去参观你目前正在建造的房屋?

6、你的房屋有能源节约的设计吗?

7、你的房屋有什麽标准配备?我是否可以自由选择更改或是升级部分设备?

8、谁会负责监工?如果建造过程中我有疑问,我应该联络谁?

9、建造过程开始前或进行中,我如果想要修改房屋配置或设计,该如何及何时提出?

10、在房间及空间配置部分,除了从您提出的楼面布置选项中挑选,我是否能自行规划?

11、什麽时候会确定我房屋最终的建造总价?

12、建造过程中,我有权随时去现场了解建造进度吗?

13、房子完工需耗时多久?

14、请问这个社区隶属於社区委员会或是建筑审查委员会吗?是否方便给我一份相关委员会规定及规费明细?

15、在房屋检验的部分,通常会怎麽进行?大约在何时可进行总体验收并进行最终调整?

 

专家们认为,这15个问题是帮助您为新居选择合适的建造商的好开始。

 

这15个大方向是由建屋专家所提供并涵盖了房屋建造的基本面。当然,在建造过程中,你可能会有更多想问的问题。千万不要畏惧提问,透明的双向沟通,有助於你和建商了解彼此的服务及需求。

最後,恭喜你迈出了客制化新居的第一步,当你在寻找、购买、设计及建造新家过程中,若有任何问题, 可以善用New Home Source免费及详尽的线上资源。

文章来源:网络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