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滿意的美國油漆品牌

时间:2018-12-12 17:55:25
雖然台灣現在正在放年假,但在美國,一點過年的氣息可都沒有。 
今天在美國診所,除了看診之外,也同時在做一點小裝潢,裝一扇走道的門,順便補一些漆。 
以前的漆都是用Kelly Moore的 Zero VOC,但住家和診所用了幾次之後,頗為失望。雖然號稱是zero VOC(零揮發性有機溶劑),但刷過油漆三個月甚至六個月之後,都還明顯聞得出來空氣中有油漆味,對於敏感體質或解毒能力較差的人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去年四月,在粉刷住家的Party House時,試用了Serwin-Williams的Harmony,覺得非常滿意,刷的時候很清新,油漆乾之後也幾乎沒什麼怪味。 
 
所以,這次診所要補漆,就改用Hormony。把以前Kelly Moore的剩餘油漆,拿去Sherwin-Williams電腦配色。 
Sherwin-Williams的油漆有很多選擇,Harmony雖然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是Emerald),但它卻有一項獨有的功能(Odor Reducing Technology),不但沒有殘留怪味,甚至會將環境的甲醛或其他怪味吸附去除。 
 
Sherwin-Williams的油漆比Kelly Mooore貴,更比Home Depot和LOWES貴很多。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因為它值得。 
一般油漆買五加侖的單價,會比買一加侖便宜很多。例如Kelly Moore的油漆,一加侖三十多元,五加侖才一百出頭。但是Sherwin-Williams的五加侖單價卻和一加侖差不了多少,公式是每多一加侖便宜一塊錢。由此又看得出來Sherwin-Williams的價錢實在很硬。 
 
所以,買Sherwin-Williams的油漆最好挑有折扣的時候,現在網路上有25% off 的折扣,不無小補。上次粉刷整間Party House的時候,正逢40% off的瘋狂大折扣,買得很高興,很有賺到的感覺。 

我曾經幾次在演講的場合,提到油漆是居家辦公空氣汙染的重大禍源之一(和地毯、高甲醛木作裝潢並駕齊驅),因此要慎選油漆,要選擇對身體無害的油漆,尤其是刷完就要馬上入住或邊辦公邊粉刷的公用空間,我是建議醫院等級的Hormony。 

今天藉診所補漆的機會,向大家示範說明我心目中目前比較理想的美國油漆品牌與價位,有需要的人可參考。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