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诀窍 寻找最佳房屋检测员

时间:2018-12-13 17:24:25

买房子之前最好能进行专业的房屋检测,通常会根据令人满意的检测结果签署购屋合约,如果您对检测结果不满意,大可取消合约、取回订金,或者向卖方要求减价或支付必要的修缮费用。

即使检测结果不致於让您打退堂鼓、或是向卖方开口提出任何要求,房屋检测都能让您对房屋有深入的了解、进而对未来维修进行一番规划。

房屋检测专员不会直截了当告诉买方到底该不该买下房屋,但好的房屋检测提供足够资讯,让买主尽可能作出精确的决定。国际合格房屋检测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Home Inspectors)创办人葛洛米可说,检测过程中会有很多事情想提出来问,检测专员不太可能精确推估所需要的修缮成本,却会告诉您修缮规模是大或小。

在多数地区,房屋检测成本介於300元到600元,与每个检测专员行情、以及房屋屋龄和大小都有关,而且不包括特定项目的检测;根据房屋状况和坐落地点,可能也需要就霉、化粪池系统、地基、木材破坏的相关资讯或者飓风承受力等等进行检测,可能得另外付费、而且要委托更专业的检测人员。

雇用检测员之前,记得问检测完成後多久可取得检测报告,有些检测员会在检测过程陆续写下报告,您得在现场陪伴、等候,有些是在检测结束後一、二天透过电子邮件提出报告,由於多数房屋买卖合约订有检测期限,所以检测报告出炉的时间表非常重要。

您的房地产经纪商可能提供一个或更多房屋检测员的名单,值得参考,不妨打电话给被建议的检测人员并一一面谈、造访网站、并且查看Angie’s List,Yelp及Google等网站的评价,此外,房贷机构以及最近刚买房子的朋友及同事也是不错的谘询对象。

美国房屋检测专员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ome Inspectors)在网站上提供搜寻服务,让您根据地点搜寻适当的房屋检测专员,该协会采会员制,必须通过考试才能取得会员资格、还得接受在职训练来维持会员身份;全国房屋检测员协会也有类似的规定、并且提供线上搜寻功能。

InterNACHI也采会员制,同样得通过考试才能成为会员;该机构为检测员提供免费的线上在职训练、为屋主提供许多有用的小册子、又开设线上论坛让顾客提问。

该如何找到最棒的检测专员?

第一点,选择那种想要您整个检测过程都在场的检测人员,从开始到结束,专业人员每次检测都能带着顾客(通常是房屋买主)一起到场,这麽一来,您能够得到最多资讯。

其次,要求一份检测报告样本,任何一个优质检测专员都该在网站上呈现房屋检测报告,让人看看检测报告是否写得够清楚、采用什麽格式,好的报告应明确列出房屋有什麽问题、并说明查出那些问题为什麽重要以及该如何修复等等,而且应附有照片。

第三点,到Angie’s List、Yelp 及Google等网站查看消费者的评价;向检测专员要求提供意见并且打电话给以前的顾客固然重要,查看网路上的评价也非常具有参考价值。第四,问问看检测人员是不是SHI、NAHI、InterNACHI或者其他专业检测机构的成员,专业机构会员没有绝对的品质保证,但至少表示接受过某种程度的专业训练。

第五,查看实务经验以及取得合格证书的情形,诸如检测人员已有多少年的经验?平常有没有在职进修?尽可能委托全职的专业检测人员,而不要是兼差性质的检测员。

第六,问清楚哪些项目不在检测范围内,并且搞清楚要如何知道这些遗漏项目的状况。第七点,取得检测员的证书及保险文件的影本。最後,问问看检测人员是否会进行辅助性检测,假如房屋有化粪池、或者当地的地基普遍有问题,最好事先询问检测人员是否愿意进行这些项目检测。

来源:worldjournal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