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买新房拿到钥匙并未完事

时间:2018-12-14 16:01:18

一般人都会认为,全新房子的建造有房管局部门监测, 应该是全新的设计和验收, 买家不需要做什麽检查, 拿到锁匙就可以了。事情是这样的吗?

日前客人买的一栋全新的房屋, 外观上没有什麽可以挑剔, 一切都是那麽完美, 连经纪检查报告上, 也有高度评价, 客人也不找验房师来检查房子, 因为他觉得全新的房屋,应该有监管,不需多此一举。

但是我还是劝买主要做一些基本的使用检查, 例如,水和排污系统, 煤气系统和电器系统, 都应该测试一下, 发觉有问题, 就应该用特别颜色的贴纸写上, 然後要建筑商跟进修理。

一般的主要系统和部分问题确实不多, 像前面所讲的, 房屋检验部门会做检查和测试。但是往往枝节问题会被检验师忽略, 而这些枝节问题, 虽然不会对房屋结构构成大问题, 但是买一个新房子, 有什麽多的毛病,买主肯定会不舒服。如果不在交屋前, 要求建筑商修复, 将来自己逐样的去修, 这个花费积累起来也不是个小数。而且这本来应该是建筑商履行的义务, 反而变成自己的麻烦, 不值得吧。

那麽哪些不是结构上的问题, 但是又容易出现的毛病呢?

1.水管出水缓慢。这些原因, 很有可能是在水管安装期间, 会有一些杂石碎沙堵塞了水管的某个部分, 在各个闸门开大以後, 也不见得改善的话, 那就应该要建筑商检查, 排除里面的杂质, 令水管畅通, 必要时可能要更换水龙头.

2.排污系统排水缓慢。这些问题经常出现, 因为房检局一般不会太仔细去检查这些排水缓慢的事情, 而偏偏在装修期间, 水泥和杂石由於工人们的疏忽和处理不当, 被排入排污管里面, 积累多了, 就会形成堵塞, 但又不是完全的堵塞, 只形成了缓慢的现象. 这种现像很普遍, 也很容易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完全的堵塞. 因为随着房主搬进来以後, 厕所,洗手间,澡盆的使用, 毛发的积累, 很快就会把整条水管堵塞, 形成严重的水管问题.

3.门窗的开关不灵。这种现像也非常普遍, 安装工人可能不小心, 在调校门框, 门锁的时候,会令门和窗的关闭和开启出现一些不吻合的现象, 锁孔与锁舌, 门与框之间, 形成了不接,或者是不能关的现象, 这些虽不属於结构的问题, 但是使用上一个非常不便。

4.外墙上的裂口现象。由於外墙水泥,在日晒雨淋下, 收缩率不同的影响, 不少新房子在盖好後, 会出现一些细微的裂痕; 虽然一般经验, 如果裂痕不大於一个硬币厚度, 结构上是不会有危险的。但是如果门窗附近裂痕很多, 在外观上非常不雅。

5.木地板上的刮伤痕迹。一般完工时, 所有木地板都是崭新的。但是由於工人在完工以後工具的摆放, 人员的来回走动, 鞋底上可能的硬物, 都有可能将木地板刮花, 如果深度不是很严害的话, 一般用地腊补救是可以将其修复的, 但如果太深的话, 恐怕还得要专门的材料和人员才能修复。

6.墙角上的压线贴缝太宽。由於安装地板、地毯、或者是地砖之类, 四边贴墙的地方, 一般都不是很整齐,所以会用一些木压线来遮盖。但是由於地板在铺设的时候, 不可能完全平整, 所以在压线的时候, 压线与地面就可能会出现一些缝, 这些缝外表是不好看, 同时也会让一些虫蚁爬出爬进。一般的做法, 有的人会在压线上外再加一条压条以遮挡这些缝, 或者在缝上打上玻璃胶和填充剂。

检查的最好方法就是以上说的, 在有毛病的地方, 贴上明显的标贴, 建筑商修复一样,就撕去一张标贴, 最後所有标贴都撕光了, 整个修复就完成了, 我们就可以高高兴兴的搬进这个新家了。

来源:美国房产网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