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超市里买油漆

时间:2018-12-12 17:51:42
美国超市不管是沃尔马还是这些家装店LOWES/HOME DEPOT(家得宝),油漆部门都是大同小异。不同品牌的油漆,不同颜色的色卡,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免费随便取用。 



油漆一桶一桶的放在货架上,分室内油漆、室外油漆;根据光泽度,主要分Satin(雅光), semi-gloss(半光), high gloss(高光)。 



最有意思的是,从货架上选好自己使用的底色漆-雅光/半光/高光-都是白色漆,选好超市里提供的色卡,或者自己带来的色卡,到油漆柜台,由服务人员来给配漆。 



这里,和中国买漆不一样,在货架上挑自己想要的颜色;而美国,货架上是白色漆,根据不同所需,通过机器操作,给你配出你想要的颜色。 



首先,是机器先自动识别色卡,然后自动升成配色方案。 



然后,启动配色机器,彩漆便自动的挤出需要的量和不同颜色。 



服务人员再把油漆封好盖子,放进另外一个机器,进行持续几分钟的油漆摇晃,使其色泽均匀。 



然后在油漆的盖子上,用手指摸一块儿油漆作为样板,用吹风机吹干,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颜色,可以让机器再重新读一次色卡,升成另外一个配色方案。 



配出来的颜色,自己不喜欢的话,不用交这一桶的油漆钱。直至拿到自己称心的颜色后,便可以拿着这桶油漆去外面结账了。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