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厨房小工程 增值显着

时间:2018-12-14 15:57:41

房屋装修消耗人力财力,但得到的回报是舒适方便、更高品质的生活,若是因此还能为房屋带来显着增值,就更是值得投资的项目。消费者报导杂志总结以下五类厨房装修,花费不超过千元,却能在售房时带来远超投入的回报。

★重刷油漆

油漆均价每加仑33元

过於老旧的橱柜也可以通过新刷「变妆」,专业翻新橱柜每扇价格50元,屋主若能自己动手DIY,节省更多。

★改进储物柜

少於200元

合理运用橱柜空间。为橱柜内部添置多功能隔板、外拉式储物架,或是可自动收回的垃圾柜。

★升级台面

每尺10至100元

在升级台面上材质选择对价格的影响最大。预算宽裕的可以选择兼具美观实用的大理石或人造石英石。复合台面(laminate)耐用不需维护,物美价廉。

★美化防溅墙

每平方尺10元

无论是马赛克或瓷砖材质,每尺10元的价格区域都有相当多的选择。防溅墙使用损耗极少,只需每年使用填缝泥维护。

★新铺地面

每平方尺1元

许多人觉得厨房地面一定要地砖或木地板,实际上高品质的乙烯基(vinyl-tile)或复合材质地面不仅价格优势明显,还兼具美观和耐磨。

图文来源:http://www.worldjournal.com/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