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浴厕、春季上市…为「家」增值

时间:2018-12-14 15:58:15

    十年来,网路房地产资料库Zillow收集了有关房价的大量资讯。该公司专家根据这些数据,提出可以帮助房子增值的方法。

  • 装修浴厕,不要装修厨房:

    大众一向认为装修厨房的回报最高,但是Zillow计算大量数据後发现,为房子带来最大增值的是装修浴厕,因为给房子添加功能,而装修厨房较与流行有关,回报较低。

    以3000元的浴厕装修费为例,每1元的装修费使房屋增值1.71元。不过,也不要花太多钱在浴厕上,如果花到1万2000元进行高级装修,每1元装修费只为房子带来0.87元的增值。

  • 春季上市:

    房屋销售在6月达到高峰,当月最後一周的住宅交易比平均高40%。但何时让房子上市的时机最恰当?房子上市在1月和2月逐渐升温,但想吸引最多人参观,可在3月最後两周上市。

    从4月中旬直到7月,上Zillow网站连络地产经纪人想看房的访客大增。趁连络经纪人达到高峰前,和新上市房子在2月达到高峰之後,从3月最後两周开始出售,可能迅速吸引访客,不会被一大堆新上市的房子淹没。

  • 掌握买方心理为房子定价:

    房价的千位数为「9」很有利,例如你的房子原本想定价15万元,就减个1000元,定价为14万9000元,最後会使你比定价15万元多赚2175元。以「9」定价适用於所有房价。

    在多数情况下,以「9」为千位数的房价,比以「0」作为千位数来定价的房子卖更多钱。卖方冒险把定价降低1000元,最後成交价将比定价多出不止1000元。而且以这种定价方式卖房子,卖出的速度快四天到一周。

图文来源:http://www.worldjournal.com/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