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房屋装修如何申请许可?

时间:2019-03-16 15:47:15

在美国,房屋加建、改建和扩建一般都必须要申请房屋装修许可证。与中国房子的钢筋水泥结构不同,美国房屋多为木质结构。一旦在装修过程中任意改变房子结构就有可能引发很多安全隐患。因此,出于安全考虑,在美国装修房屋必须要申请房屋装修许可证。本文主要介绍了在美国装修房屋要申请的许可证以及具体流程,以供大家参考。

 

 

在什么情况下申请房屋装修许可证?

 

根据美国政府规定,凡是房屋增值服务超过500美金的,都必须要申请施工许可证。这就意味着不管我们是改变房子外观还是内部结构,不管是房子的加建、改建还是扩建,一旦金额超过500美金,都必须要申请施工许可证。

 

 

可不申请许可证的情况

 

在自己装修并且自己承担责任且不改变房屋外观的前提下,可以不申请许可证。

 

必须要申请许可证的情况

 

如果要请施工队作业且超过规定的500美元金额时,必须要申请施工许可证。

因为在外聘施工队的情况下,你都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但在不申请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屋主需要承担无限责任。

 

该申请许可证未申请

 

应该申请许可证但没有申请的话,除了可能会有罚单之外,一旦发生装修事故,保险公司也不会索赔。而且在未申请的情况下私自装修,可能改变房屋结构,使房屋不符合建筑标准。如果你需要卖房或贷款,可能会有麻烦。

 

如果装修后房屋不符合标准,房屋租客也可以提起诉讼,提起法律官司。政府不仅会强制你重新申请许可证,而且会要求你强制性拆除已装修部分,甚至要支付高额罚款。

 

申请许可证的好处

 

√ 不用担心装修的时候有人来检查装修是否符合要求。

 

√ 一旦装修出现问题,就可以申请州里的装修事故保险,保障施工和过程后续售房。

 

 

房屋装修许可证有哪些分类?

 

在美国,房屋内部装修施工许可证和房屋加建改建许可证是不同的。

 

房屋内部装修许可证

 

如果你只是想改变房屋内部的一些装饰等,不改变房屋的承重架构,只要保证图纸和相关资料的完善,是可以得到快速审批的。如果你想改变房屋内部的隔墙,只要保证隔墙是不具备承重抗震等功能即可。

 

房屋加建改建许可证:

 

由于房屋加建改建涉及的范围较广,且相关情况较为复杂,可能会在一定情况下改变房屋的承重结构,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政府对此管控十分严格,你必须按照法定程序去申请许可证。

 

 

需要注意的是

√ 要审核承包商的相关资质

 

为了保证房屋装修质量,必须要审核承包商的资质;而且一旦施工过程中发生任何意外事故,你必须要承担责任。

 

√  不要逃避政府检查

 

政府的检查是屋主权益的保障。在申请完许可证,请施工队改造完成后,必须要接受政府的检查。政府可能会检查排水、电气、通风、采光、照明等各个方面的情况,确保你的安全。

 

√  即使申请的是快速流程,政府对此的监管和保护都不会因此大打折扣。

 

在申请装修施工许可证,你应该怎样做?

 

 

画好图纸,让政府审批

 

在确定好具体的装修部位后,你可以去找专业施工队制作图纸。之后在图纸及相关材料完善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去找政府审批。一般情况下,只要你的图纸符合规范,审批流程会很快。

 

在不涉及水电管道的情况下,只需申请建筑许可证。

 

涉及水电管道的情况下,针对不对的装修部位政府设置了不同许可证:

 

例如:装修卫生间需要申请 

 

√  给排水施工许可证

 

√  电气施工许可证

 

√  通风空调施工许可证

 

▲ 一般情况下来来说,这些许可证办理速度较快,收费不高。

 

 

【声明】内容及图片整理转载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