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contractor license?

时间:2019-03-30 14:12:06

在美国,只要是超过500美金的装修都需要找承包商,但是在美国如何考取承包商(建商)执照呢?具体的要求有哪些?如果英文不好也可以考吗?国外的学历认不认可?今天的How视频告诉您如何考contractor license。

美国承包商执照(contractor license):
美国的承包商执照各个州之间不通用,大体上西海岸和东海岸有区别,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的州也会有区别,这里以加州为例。
美国加州规定只要承包项目,所有项目加起来超过500美金,都要持照经营。如果不持照经营要担负刑事责任。
加州建商委员会有执法权。
加州建商委员会(CSLB):California Contractors State License Board

如何考取美国加州建商执照:
Step 1 满足报名条件
自报名之日起前十年之内要有四年全职监工管理水平的工作经验。如果经验不足最好可以到有建商执照的公司上班,签订长期的工作关系,拿到W2表格,有工资。
W2表格:是雇员从雇主那里拿到的年度收入证明。它显示雇员从雇主那获得的总金额,以及雇主为雇员向税务机关上交税的金额。美国的雇主必须在每年的1月31日前把W-2表格发送给每一位员工。
有大学及以上的学习经历可以豁免一部分工作经验,豁免的时间长短要由建商委员会来判断。
Step 2 考取执照
考试以了解掌握能力为主。
考试有效期是18个月。
考试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考法律,二是考实物。
不同的执照有不同的考试内容。
加州的考生如果不擅长英文可以带翻译进考场,但对于翻译有严格的规定甚至对翻译的工作行业也有限制。
一个翻译一年内只能帮一个人翻译一次。
做过翻译的之后的四年内不可以自己来考试。
考试不能缺考两次,有合理理由可以豁免缺考一次。
理论上在18个月内如果考试费用被收取可以考无数次。
必须是加州的合法居民也是符合报名考试的资格之一只要有驾照丶社安号,工卡即可。之后会有一次犯罪记录的审核,需要打指纹。
如果在联邦调查局的记录里有相关行业的犯罪记录,有可能会丧失考试资格。
也有不通过考试就拿到执照的方式,但是并不建议,可以在网上搜索具体方法。
两门考试都要通过才可以获得QI的资格。
QI(Qualified Individuals):考试合格的个人
考试并没有固定的及格线,考试评分标准因人而异。
考试通过不一定会拿到执照,还需要等待犯罪记录审查和材料审核结果。
新移民也可以获得执照,工作经验可以是外州和外国的,工作经验要经过公证。
一旦有欺骗行为都会有严重的后果。
加州建商委员会不认可学历,要看专业成绩来判断。
有可能需要提供国外学校的认证材料。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