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装修材料这么买

时间:2018-12-12 17:53:14
  自己买营建及装修材料,如何捡到便宜好货? 
  1. 在淡季买:准备一项装修工程的最佳时间,是在淡季。比如木台(decking)材料在夏末秋初会有大降价,加压处理的木台材料甚至能以常规价的四折买到。户外景观(landscaping)货品这时节也销价出售。厨卫工程的忙季在秋天,新年之初则有优惠销售。全年观察商店传单,可以对什么时候有什么建材的好丢形成一个概念,届时稳稳下手。另外,家居展上也可以找到大量好丢,家具用品和材料公司都不想把运到展会上的东西再运回去,展会最后一天往往能见到大砍价。 
  2. 逛清盘店:大型建筑公司在完成一个项目时,通常剩余成吨的建筑余料,因为项目大都会预存过量的材料,以备运输环节出问题,工地还有足够材料。拿地砖来说,若短缺而使用不一样颜色和设计的产品就难看了,所以若工程顺利,说不定会多出几百箱地砖卖到清盘店(liquidation stores)转售。清盘店也出售稍有破损、或停产的货品,比如一批缺一个角的石膏板墙,全国性零售店或许不愿进这批货,但清盘店要货后或许以三折低价出售。 
  3. 挑过时货:瓷砖、地毯、墙纸或布艺家具的颜色跟着时尚走,当它褪流行时,即便在一些人的眼里依然美丽,价格却会大减。这是有个性和眼光的屋主的好机会。费城装修承包商及电台秀MyFixItUpLife主持人Mark Clement表示,他经常看到成堆的瓷砖因为花色不再流行而滞销,他觉得,假如这些瓷砖是大地色系,或者墙纸的图案设计不太繁复,都不失为购买的好选择;而霓虹亮色系产品,或者大花纹的墙纸,他就不建议买了。 
  4. 逛二手店:二手建材店里可以淘到许多便宜的装修材料。这类店的大量出现是因为新的法律不再准许建筑公司随意倾倒多余建材、或旧楼拆下的废料,而过去近三成的垃圾填埋堆里都是建筑余料或垃圾。一些州法还鼓励分类回收,然后捐到一些堆场售卖,所得款项用于Habitat for Humanity这样的慈善公益机构开展活动。 
  5. 看分类广告:媒体分类广告,以及专门刊登减价广告的报纸,都是找便宜建材的好地方。从旧房子拆下的绝缘泡沫塑料,到几乎全新的厨房橱柜,都可能找得到。像Craigslist这样的分类广告网站自然也不容错过。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