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板 将成新屋标准配备

时间:2018-12-14 16:49:27

彭博新闻社报导,全美最大建商中,至少有六家把光电配备纳入新建筑。太阳能业协会指出,加州已有两个市镇规定安装太阳能板,而且全国对住家生产电力装备的需求,今年将飙升56%。

专家表示,未来六个月,加州和能源昂贵的州建商将把太阳能视为标准配备,把安装费用纳入建筑成本。

盖房子期间就把太阳能板放在屋顶上,比房子盖好後才安装便宜20%。负担得起额外1、2万元以获免费电力的屋主,威胁传统电力公司的生意。

电力公司的生意减少,因为他们无法像住家太阳能系统价格暴跌那样大砍费率。太阳能电力的成本在今年第一季为一瓦特4.93元,比前一年降了16%,这是因为太阳能板和相关硬体在同一时期暴跌18%。

足以为典型中等规模住家供电的一个3千瓦系统,费用不到1万5000元,而且可以把费用放进房屋贷款。

随着屋主获得州或联邦补助而自行发电,他们向传统电力公司购买的电力减少。加州最大的电力公司PG&E表示,这种情况危及电网,因为维持基础设施的营收减少。所以电力公司提高费率,使得没用太阳能的人负担加重。在加州,可能把每年最多13亿元转嫁给没用太阳能的顾客。


资料来源:世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