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居新趋势 家庭种植园走俏

时间:2018-12-14 16:48:33

越来越多美国人正在将家的概念充分向外拓展。多数美国人认为所谓家的概念不再是从进入大门的一瞬间开始,而是从当你进入私人财产的领域开始,比如自家门外的草坪。


 

可供利用的大面积草坪

根据一份调查数据显示,室外生活区被美国人评为继洗衣房和储物间外第三重要的空间场所。居家人士纷纷充分利用起这块室外空地,用来种植蔬菜和养殖家畜。

《美好家园》(Better Homes and Gardens)杂志编辑预言,日後人们对家庭种植园的需求将愈发渴求,并预示了以下几种的趋势:

隐私性:人们会使用树篱,冬青等生长快速的树木来作为花园的花园的外围,保护自己的隐私。

注重隐私性的家庭种植园

 
烤架和火炉:考虑到人们的预算有限,火炉将将替代壁炉成为人们以低廉成本追求温暖的选择。同样,人们也更倾向於使用那些价格更易承受的烤架。

装饰:人们会更加注重花园的个性化,例如在花园中添置鸟巢、喷水池、窗台花箱等。

装饰性强的花园

 
鹅卵石/雨水管理/晒衣绳:经济节约型的户主会考虑用鹅卵石代替砖头或其它铺路材料;为了帮助人们进行雨水管理,园艺俱乐部和当地政府正在开展各种讲座活动,教人们如果灌溉花园;此外,处於节约能源的考虑,许多人开始重新在户外晾晒衣物。

 

可以晾晒衣物的家庭小院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