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屋顶4步骤

时间:2018-12-13 17:12:13

虽然修缮更新屋顶有一般性步骤,但每个公司具体操作也有些许不同。有30多年屋顶装修经验的华信屋顶装修公司(GoldStar Roofing Inc.)是华洋人士共同经营的公司,业者林先生表示,华人屋主在欲更换屋顶时,都会查找媒体广告与业者联络。修缮业者会询问是平屋顶或双坡屋顶,在双方敲定後,业者会到现场免费评估,根据屋主的意见,讨论建议使用何种材料,并配合屋主经济能力和预算范围。

林先生说,玻璃纤维屋瓦,属经济实用,一般可以使用30年至40年,不怕地震,也不怕踩踏。有的居民喜欢使用水泥瓦,看似坚固和美观气派,但容易破损。

屋主同意报价後,施工公司即可向屋主所在城市申请施工许可,呈报资格证明、工人保险证明文件,屋主也可与对方签订施工合约。

一般屋顶修缮需一周左右,工人六人至12人。拆去旧屋顶需要一天时间。施工时注意屋顶上方电线、屋子周围拉上警戒黄条、无卡车闯入。施工时,要检查替换损坏屋顶部的木头,完成後请市府部门来检查,这是屋顶施工必要程序。

接着将材料运送上顶,清理屋瓦後安装边角铁,铺上防水底层油毡,一般是两层,一层防水毡、二层是屋瓦。需要注意的是,对於屋顶部换气管底部也要做防水处理,在屋脊部也有特殊屋瓦,施工中要注意用钉子牢固屋瓦。

以上工作完成後,有时按屋主的不同需求,在屋瓦上油漆,颜色与住宅整体协调,并再一次请市府部门来检查。

业者林先生表示,居民更换屋顶普通费用,一般预算在5000元至1万5000元之间,在较高档的住宅区往往花费更多。

华信屋顶装修公司西裔业者马提瑞纳提醒,所有修缮屋顶结束工作後,屋主最好让施工单位出示所有施工材料费支付完成的收据,以及所有施工工人无意外事故发生证明,避免日後出现诉讼。

马提瑞纳建议,屋主修缮屋顶可分三次支付施工方费用,施工前可支付全部工程费的10%,然後施工中支付一部分,最後工程完成验收合格後再支付剩余部分。至於工程材料,因屋主不同喜好,材料费也不同,但屋顶装修公司有专门材供供应商,屋主自行在家具连锁超市购买屋顶修缮材料,费用不一定会比较便宜。


资料来源:世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万悦装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